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与刘恺威整容坐实计划生二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8:00:35

  杨幂结婚生女后人气不减反增,成为娱乐圈当红的花旦。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引发网友关注,由于杨幂刘恺威被调侃为整容夫妇,不知两人的女儿长相是否出众,从最新曝光的近照来看,杨幂女儿长相神似整容前的刘恺威,举爆料,刘恺威杨幂已经计划生二胎。

 

    小糯米由恺威母亲接送到尖沙嘴上playgroup,打破杨幂跟公、婆不和,不让女儿见老爷奶奶的传闻。现场所见,小糯米面圆、单眼皮,面形五官皆犹如刘恺威出道时的样貌。当天,小糯米穿上粉红色裙及头上绑有蝴蝶结,萌萌哒眼神十分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