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与刘恺威整容坐实计划生二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18:00:35

  杨幂结婚生女后人气不减反增,成为娱乐圈当红的花旦。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引发网友关注,由于杨幂刘恺威被调侃为整容夫妇,不知两人的女儿长相是否出众,从最新曝光的近照来看,杨幂女儿长相神似整容前的刘恺威,举爆料,刘恺威杨幂已经计划生二胎。

   
  聊事业:享受和“男闺蜜”一起工作
  
  作为《盛夏晚晴天》的制片人,刘恺威谈到了很多关于该剧的趣闻。他表示可以跟王骁、梁又琳、黄梦莹等剧中主演合作十分开心,因为大家私下就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拍起戏来放松很多。梁又琳和黄梦莹也给予这位制片人高度评价,认为《盛夏》的拍摄是格外欢乐的过程,更笑言剧组伙食太好导致拍戏期间变胖。
  
  刘恺威和王骁因戏中角色被网友称作“窗花”组合,外表很man的王骁被刘恺威亲密唤作“骁”,如此爷们的“男闺蜜”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谈及对方,二人堪称“一见钟情”,包括《盛夏》在内共有过3次合作,私下非常聊得来,很多生活中的小默契都体现在这部戏里。刘恺威称赞王骁很细致,“戏演久了,有时候会比较放松,容易懈怠,骁可以让我重燃激情,打起12分精神”刘恺威如是说,好交情溢于言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