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 刘恺威买豪宅奖励杨幂

来源: 2014-06-25 16:21:24

  杨幂自从诞下女儿后一直在坐月子没露面,近日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周笔畅自认“干爹”前往香港看小糯米,杨幂也拍下女儿的照片感谢,据杨幂自己透露,女儿小糯米长得很像刘恺威的妹妹,杨幂女儿小糯米首曝光也让大家感慨,过几年刘恺威可以上《爸爸去哪儿》了。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恺威、杨幂夫妇6月1日诞下宝贝女儿“小糯米”后,昨日杨幂与女儿出院,获得万千宠爱,在老公刘恺威、公公刘丹、婆婆及刘恺威妹妹迎接下回家。出世仅4天的“小糯米”首度曝光,虽然隔着薄纱,仍清楚见到圆圆的面孔,非常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