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买160万钻戒求婚陈妍希:我爱你 疑奉子成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3:11:06

  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还没多久,就有网友爆出陈晓买160万钻戒求婚陈妍希:我爱你,两人恩爱似小夫妻被爆好事将近,两人在国外旅游更是被拍到十分亲密,这次陈晓火速求婚订下婚事,不少网友质疑是否陈妍希已经怀孕两人奉子成婚。




 

    网曝10月18日,陈晓托人在合肥花160万买钻戒求婚女友陈妍希,戒指2克拉,对于求婚,陈妍希并未否认,回应:“我爱你”。而陈晓绯闻女友赵丽颖在10月19日晚微博晒和闺蜜合影,照片中,赵丽颖从好友身后搂住她的脖子,称:“这是第一个送我戒指的人,而且还特别合适”。让不少网友惋惜:“陈晓结婚了,可惜新娘不是赵丽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