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抹黑大陆确认停播 小S蔡康永自曝康熙主持费少得可怜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8:42:49

  继台湾饶舌歌手俊升在康熙来了抹黑大陆后,又曝出康熙来了确认停播,其实两者没关联只是小S和蔡康永嫌主持费太少不干了。据悉,邓超跑男一集就能赚100万,而小S主持康熙赚7千万,而且还是12年赚7千万确实是少得可怜,那么离职康熙后她与蔡康永何去何从呢?

 360截图20010101030059718.jpg

康熙来了抹黑大陆确认停播 小S蔡康永自曝康熙主持费少得可怜

    日前,蔡康永小S相继宣布离开《康熙来了》,让这档在内地最热的台湾综艺节目遭遇停播结局。随之,有关蔡康永和小S请辞的原因曝光,主持了长达12年的两位主持人主持费也曝光,小S以台湾综艺一姐的身份,12年稳赚7千万。这让小S身家大涨,尽管嫁入的不算太豪门,小S也如范冰冰一般,自己就做到是豪门。

    小S主持康熙赚7千万,用前几年的标准来看,可能算不错的成绩,但徐熙娣足足主持了12年才赚了这么多,还不如她这些年的代言收入。何况以现在国内明星真人秀节目大热,明星身价水涨船高来看,小S的七千万真算不了什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