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素颜真实照曝光 将首次与李易峰合作电视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6:03:17

  电视剧与真人秀的热播让赵丽颖热度居高不下,赵丽颖个人资料、赵丽颖素颜真实图片成为热搜。28岁的赵丽颖跑龙套7年,前几年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泼脏水,之所以被黑也是一位赵丽颖个人资料很普通,毫无背景人脉不善和人打交道所致。传赵丽颖要和李易峰合作拍电视剧了,你们期待吗?

11.jpg

赵丽颖个人资料素颜真实照曝光 将与李易峰合作电视剧

    10月11日,芒果TV大型真人秀《完美假期》官方微博@芒果完美假期发布了一则微博称,“真人秀小说即将筹备电视剧,主角们候选待定!李易峰、吴亦凡郑爽杨洋、陈都灵、迪丽热巴井柏然、赵丽颖、宋茜....你希望看到你喜爱的哪些男/女演员出演主角们呢?”消息一出,引发了芒果粉大规模的转发。据悉,该剧经历了从“节目到小说到电视剧”的连续创作,有很大可能于今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这部电视剧的诞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真人秀《完美假期》本身的火爆。在这档具有浓厚网络气息的“密室生存类真人秀”中,12位素人在过去的60天里,为网友们献上了一档兼具友情、爱情、权谋和温情的直播大戏。24小时的直播和818环节的互动,大大的增加了网友们的参与度。该节目创下了点击破5亿、实时在线峰值达285万的成绩。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