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毁容整容补救 传因生性多疑惹怒前女友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9 18:21:43

  胡歌因为伪装者和琅琊榜迎来事业高峰期,其实胡歌在车祸前已经是内地当红小生,但是车祸毁容让他俊美不再,随后胡歌通过整容补救再次回归娱乐圈。虽然事业得意但是胡歌情场却一直不如意,和薛佳凝江疏影先后分手,有媒体爆料称,胡歌生性多疑,经常猜测女友借其炒作,导致恋情难以长久都以分手告终。



  

    胡歌前女友发文正值《琅琊榜》大结局之日,胡歌的前女友江疏影在微博发文感叹对“爱”的理解,但愿世上再无梅长苏。

    江疏影在微博写道:“是岁月,是成长,是年龄,让我们读懂了爱,读懂了生活,更读懂了自己的内心。相信‘时间’的魔力,它可以带走许多,带来些许。与岁月相视一笑。”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