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胡歌身价上亿 车祸前后照片被扒惨不忍睹遭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5:32:34

  《伪装者》和《琅琊榜》的爆红让胡歌赚得盆满钵满,据曝料, 胡歌身价已上亿,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豪。随着胡歌再次的爆红,其9年前车祸前后对比照片被网友扒出,从照片看,胡歌右脸和眼角疤痕惨不忍睹,甚至为此还遭到导演嫌弃。

1.jpg

网曝胡歌身价上亿 车祸前后照片被扒惨不忍睹遭嫌弃

  早在2008年,《每日经济新闻》曾就理财的话题采访过胡歌,当时的他坦言,钱进了他的口袋往往只有一个去处,那就是银行。但这恰恰就是胡歌自己的理财观:他坚信,把财守好,就是最实在的理财方式,“我拍戏挣的钱基本上都交给妈妈,只留下少一部分作为日常开销。”

  而遭遇车祸意外,让胡歌体味到生命的反复无常。虽然拍戏期间,公司和剧组都为他买有意外险,但经历过车祸之后,胡也为自己加买了意外险,经历过大难,胡歌对于生命也看得更重了。“买保险也是我的投资,其实演员非常辛苦,工作没有规律,拍戏受伤也是常事,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更加懂得如何保自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