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面部鉴定漏洞百出 传婚前取假体脸变形超惊悚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0 19:50:26

   Angelababy赴医院做面部鉴定引发网友关注,但是鉴定结果却引发众多网友质疑,鉴定医生也发声明疑似否认说过baby未整容,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与黄晓明的婚礼上,baby就疑似已经取出下巴假体,面部有点奇怪,不知是否为面部鉴定做准备。Angelababy整容前后对比照流出更是让网友惊呼没整才怪。

 

2345截图20151015100707.jpg 

    angelababy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