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是真是假 录节目激吻表情陶醉太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23 09:32:12

  随着明星真人秀节目井喷式轰炸全国卫视,越来越多的名人登上荧幕奉献最真实的表演。近日播出的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乔任梁徐璐秀亲吻惊呆众人,表情陶醉令人怀疑乔任梁徐璐恋情是真是假。

  1.jpg

  乔任梁徐璐是真是假 录节目激吻表情陶醉太惊人

 

  明星为了吸引眼球,在荧幕上做出夸张举止和亲密行为已不稀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乔任梁和徐璐组成的“慌张CP”是三对明星“情侣”最年轻的一对,也是最快进入状态的一对。当然,最让观众关注的是,两人现实生活中是否会走到一起?

 

  昨日,乔任梁接受了微信群访,说到和徐璐发展为真情侣的可能,他坦言:“节目还没录完,现在只是个过程,结果怎么样大家还不知道。”不过谈及节目中的其他CP,乔任梁竟自爆“刘雯性格招我喜欢”。

关键词:乔任梁徐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