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徐璐是真是假 录节目激吻表情陶醉太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23 09:32:12

  随着明星真人秀节目井喷式轰炸全国卫视,越来越多的名人登上荧幕奉献最真实的表演。近日播出的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乔任梁徐璐秀亲吻惊呆众人,表情陶醉令人怀疑乔任梁徐璐恋情是真是假。

2.jpg

  乔任梁徐璐是真是假 录节目激吻表情陶醉太惊人

 

  被封情场高手:“不喜欢被别人这么说”

 

  在上《我们相爱吧》前,20岁的徐璐自称从没谈过恋爱。换言之,节目中和她组成CP的乔 任梁,将成为她的“初恋”。虽然乔任梁的颜值与颜控徐璐的要求还有点差距,但首期节目,他一秒变身“霸道总裁”,轻易地就拿下了妹子的心;除了为徐璐唱 歌,两人第一次户外约会,乔任梁还在约会前买好女友喜欢的饮料和早餐……种种暖男举动,也让这位初恋的妹子猝不及防地落下他爱的漩涡。

 

  节目中“恋情”进展得如此顺利,昨日受访时,乔任梁也被记者们拷问是否提前做好了准备? 乔任梁坦言:“没法准备,录了之后才确认身份。哦,90后、摩羯座、初恋……可以为她量身打造她喜欢的、爱的东西。(恋爱)也要因人而异、因材施教吧。虽 然我们之间相差7岁,但我相信爱可以超越代沟。”

 

  因为迅速俘虏了妹子的心,乔任梁也被网友封为“情场高手”,对于这个称号,他表示:“其 实挺烦,不喜欢被别人这么说,万一我下一任看到怎么办,开玩笑。大家看(节目)可能也就是图一个乐,因为我平常也不怎么看评论。就是自己最直观最主观、当 时的情绪到哪了就会说一些什么或做一些什么,所以大家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众口难调。”

关键词:乔任梁徐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