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乔任梁徐璐已见家长 慌张夫妇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7:07:38

  乔任梁徐璐这对CP到底有没有发展成真情侣的可能是网友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近日,乔任梁在接受采访时不慎说漏嘴,自曝已带徐璐见过家长,难道慌张夫妇真的假戏真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曝乔任梁徐璐已见家长 慌张夫妇假戏真做?

 

  乔任梁带徐璐见家长了?

 

  近日,乔任梁接受了微信群访,说到和徐璐发展为真情侣的可能,他坦言:“节目还没录完,现在只是个过程,结果怎么样大家还不知道。”不过谈及节目中的其他CP,乔任梁竟自爆“刘雯性格招我喜欢”。

 

  “昨天(5月11日)带她见家里人,家人很热情,拱她喝酒,她不会喝酒但还是喝,我就替她顶酒,然后吐了,她发现我吐了,硬着头皮坚持自己上。以我对她身体状况的了解,果不其然,心脏就不舒服,这样太伤害身体了……”描述这一段情节时,大概乔任梁自己也没注意,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唉,她太倔了,这个时候特别让人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