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张夫妇粉丝互掐 揭秘徐璐请乔任梁看演唱会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09:57:53

  近日,江苏卫视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正在持续热播,受到众人关注的慌张夫妇、石榴夫妇、任性夫妇甜蜜再升级,徐璐为了乔任梁送上惊喜,召集已解散的乐队,圆了他开办一张别开生面的演唱会,粉丝在感动的同时也在想究竟是谁在背后安排的呢?

我1.jpg

 

 

    最近关于《我们相爱吧》“慌张夫妇”演唱会到底是谁办的,引起了网友粉丝的热烈关注。电视播出版是徐璐送给乔任梁惊喜,《我们相爱吧》官博等也都是清一色倒向徐璐一边,但在众多路透及乔任梁粉丝列明的证据曝光后,事情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而在双方粉丝对掐中,两方经纪人又是如何作为的?且看下文详细图解。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