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唐嫣互生好感 片场暧昧自爆有可能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55:29

  李易峰做为如今的国民男神,昔日感情被粉丝们全部爆出,最近有被爆和旧爱李多海复合,不过双方都否认。其实李易峰和唐嫣在合作《活色生香》的时候被爆暧昧,而李易峰也自爆两人有可能交往,不知道粉丝知不知道这两个人的暧昧呢?

  

 

 

  “暗黑使者”陈伟霆和“催眠大师”舒畅组成的天鹅夫妇也受到了广泛关注,他们之间的相爱相杀让粉丝大为感叹。陈伟霆在戏中扮演的安逸尘一直被舒畅倒追,也与兄弟宁致远(李易峰饰)同时喜欢上了唐嫣,这不由的让人想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面临爱情的选择时,会选兄弟还是女人呢?平日里酷帅的陈伟霆在生活中是否有过如戏中一样被倒追的经验呢?”陈伟霆在现场则表示生活中很难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是个被动的人更喜欢被动。唐嫣也提到了陈伟霆在生活中是个特别爱搞怪的人。

 

  舒畅也被问到了自己的爱情观,谈及生活中有无倒追男生的经验,舒畅说剧中经常是她追男生。据已曝光的片花来看,舒畅在剧中有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裸背、脱衣、床戏一一上阵,也为这部戏增色不少,让粉丝大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