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唐嫣互生好感 片场暧昧自爆有可能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55:29

  李易峰做为如今的国民男神,昔日感情被粉丝们全部爆出,最近有被爆和旧爱李多海复合,不过双方都否认。其实李易峰和唐嫣在合作《活色生香》的时候被爆暧昧,而李易峰也自爆两人有可能交往,不知道粉丝知不知道这两个人的暧昧呢?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2000_52.jpg

 

  

  谈及与唐嫣、杨幂这对“中国好闺蜜”都有过合作,对两人各自有着怎样不同的感受时,李易峰现场表示她们俩就像是自己的左右手,都很重要,唐嫣则进一步问到“是左手还是右手”,李易峰则机智的回答“你是我的脚,带我看遍世间美丽的风景”,剧中的情侣搭档现实中依然很亲密。近期,唐嫣作为女主角的多部剧集同时开播,因此她也被称为“男神终结者”。虽然与各路男神都有过合作,但与“小鲜肉”李易峰的首次合作也给唐嫣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她称 “李易峰总是萌的人一脸血,女孩都很喜欢他”。

 

  有消息称,“中国好闺蜜”杨幂曾有意“撮合”唐嫣和李易峰。当天被问及这个话题,唐嫣甜笑着将问题转给了李易峰,后者突然接到问题似有措手不及,回道:“因为我们俩都是单身阶段,所以就觉得……”没等说完转换了话锋,“(杨幂)也没有怎么撮合,你们说有还问我!”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与唐嫣交往,李易峰表示自己会在开完演唱会后再思考下这个问题,同时大赞唐嫣“不管哪个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会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有好人缘的女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