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唐嫣互生好感 片场暧昧自爆有可能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55:29

  李易峰做为如今的国民男神,昔日感情被粉丝们全部爆出,最近有被爆和旧爱李多海复合,不过双方都否认。其实李易峰和唐嫣在合作《活色生香》的时候被爆暧昧,而李易峰也自爆两人有可能交往,不知道粉丝知不知道这两个人的暧昧呢?

  


 

  在戏中同样带来了精彩表演的“拼命咆哮帝”张智尧、“拼命反差帝”黄明、“拼命表情帝”李溪芮以及“拼命心机帝”卢星宇在现场也上演了一幕女儿女婿见老丈人的戏码,大秀演技,将戏中人物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将拼命进行到底。

 

  此外,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四位主演还在现场玩起了“人物关系连连看”的游戏,用两根红绳将四个人之间的戏中关系联系起来。最让粉丝期待的环节“男神壁咚”更是引得现场大为骚动,李易峰的粉丝更是身穿小蜜蜂的服装上场,与偶像玩起了反壁咚,将李易峰逼在了墙角,粉丝和偶像之间的互动惊喜连连。此外,《活色生香》同名手游即将与电视剧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