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5年福布斯名人榜 范爷第一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13:37

  日前,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娱乐界蝉联第一名的是范冰冰。最近两年范爷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春风正得意,虎妈赵薇荣登第七名,排名也不俗,榜单一公布,很多粉丝们都纷纷在找自己的偶像在第几位。一起来看看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1.jpg

 

资料图

 

    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5年中国名人榜”,范冰冰连续三年摘得桂冠。这份百人榜单中仅有两位体育明星,李娜排在第15位,而现役运动员只有第72位的林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