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唐嫣互生好感 片场暧昧自爆有可能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9:55:29

  李易峰做为如今的国民男神,昔日感情被粉丝们全部爆出,最近有被爆和旧爱李多海复合,不过双方都否认。其实李易峰和唐嫣在合作《活色生香》的时候被爆暧昧,而李易峰也自爆两人有可能交往,不知道粉丝知不知道这两个人的暧昧呢?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2000_53.jpg 

 

  李易峰唐嫣两人在戏里戏外更是关系十分亲密,李易峰甚至公开表示两人可以考虑交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假戏真做产生了感情呢?

 

 {nextpage}

 

  此前《活色生香》“欢喜开春”版预告片的一经推出,李易峰在戏中百变女装的造型就引发了广泛讨论,获封“百变大咖”的称号,而拥有众多超能力---嗅觉惊人、懂花语、自带体香的唐嫣则被称为“高能女神”。在发布会现场,李易峰看到自己的女装扮相剧照,也被自己的美丽惊艳了一把,引得现场尖叫声一片,而唐嫣看到了李易峰的“波波造型”后,也在现场大赞波波的身材原来这么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