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弟弟”华晨宇患癌症?乱摸胡彦斌揭富二代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6:43:26

  “火星弟弟”华晨宇自从快男选秀后没有沉默,而是一路高歌猛进,推出多首神曲以及专辑,短短几天就突破记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火星弟弟真的是火星速度啊,可是听说他得癌是怎么回事,怎么和郑爽男朋友搞上了?

b8389b504fc2d56285e66566e11190ef77c66c4a.jpg

  11月7日,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的首张数字专辑《终极双主打》在国内三大数字音乐平台酷狗、酷我、QQ音乐正式上线预售。预售一开启便引发歌迷、粉丝的疯狂抢购,数字一路飙升,不断刷新各项纪录。据悉,该张数字专辑已于昨日正式开售,截止到发稿前,在三大音乐平台累计销量轻松破百万。

  自快男夺冠出道,短短两年时间花花曾破各种人气数字,演唱会门票在35秒内抢光、在上海大舞台连开三场火星演唱会、二专《异类》3万张限量版实体唱片上线当天即售罄,这些成绩足以让他成为内地新声代第一人。更令人惊叹的是华晨宇现场表现,他在舞台上忘我的投入,强烈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演唱方式,让每个在现场的人都迅速被感染。在刚刚过去的湖南卫视双11狂欢夜晚会上,华晨宇随性又自由的演唱歌曲《异类》,让他迅速成为舞台上的发光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