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弟弟”华晨宇患癌症?乱摸胡彦斌揭富二代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6:43:26

  “火星弟弟”华晨宇自从快男选秀后没有沉默,而是一路高歌猛进,推出多首神曲以及专辑,短短几天就突破记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火星弟弟真的是火星速度啊,可是听说他得癌是怎么回事,怎么和郑爽男朋友搞上了?

39-150F2161Q6340.jpg

  2013快乐男声的比赛中,最独特,最令人难忘的,要数“火星弟弟”华晨宇和他的迷幻摇滚了。然而这位被称作“世外高人”的音乐才子却不如想象般“两袖清风”,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23岁的华晨宇就毫不忌讳地自曝是富二代。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今年23岁的华晨宇名下拥有多套别墅,大学期间他一直开豪车上学,家境可谓不是一般富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