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弟弟”华晨宇患癌症?乱摸胡彦斌揭富二代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6:43:26

  “火星弟弟”华晨宇自从快男选秀后没有沉默,而是一路高歌猛进,推出多首神曲以及专辑,短短几天就突破记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火星弟弟真的是火星速度啊,可是听说他得癌是怎么回事,怎么和郑爽男朋友搞上了?

10507664-500.JPG
两人亲密玩闹

  海浪沙滩,带上音乐,胡彦斌、华晨宇和其他游学小伙伴跟随《唱游天下》来到了美国海岸。看到阳光正好,胡彦斌和华晨宇这对“滑冰”组合玩心大发,在沙滩上追逐打闹,好不热闹。两人玩到兴起,胡彦斌自然的背起了华晨宇,而华晨宇也像“孩童”一般,一手举起为胡彦斌打气,一手紧紧搂住胡彦斌生怕自己掉下来,而“斌哥哥”胡彦斌两手紧紧抱住华晨宇,护住这个“顽皮”的弟弟让他放心的在自己的背上玩耍。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