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弟弟”华晨宇患癌症?乱摸胡彦斌揭富二代背景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3 16:43:26

  “火星弟弟”华晨宇自从快男选秀后没有沉默,而是一路高歌猛进,推出多首神曲以及专辑,短短几天就突破记录,真是让人目瞪口呆,火星弟弟真的是火星速度啊,可是听说他得癌是怎么回事,怎么和郑爽男朋友搞上了?

u=847047824,227056495&fm=21&gp=0.jpg

  有知情人士爆料,华晨宇名下拥有多套别墅,大学期间他一直开豪车上学,家境可谓不是一般富裕。对于传闻,华晨宇没有回避,直接回答:“好吧,我算是富二代。”而华晨宇本人也坦然说自己从来没有赚过钱,做乐队时跑场的活也让别人干。“我嫌麻烦。”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