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第三期有哪些嘉宾?揭秘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23:06:21

  明晚,跑男3第三期就要播出了,那么在第三期都有哪些嘉宾参加?将在哪儿录制呢?据了解,跑男3第三期嘉宾分别是萧亚轩、吴莫愁、筷子兄弟。还有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呢?

3.jpg

跑男3第三期有哪些嘉宾?揭秘鹿晗为什么被叫“傻狍子”?

  奔跑吧兄弟已经录制到了第三季,当下依旧是最受网友关注的综艺节目。昨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以及播出,奔跑吧第三季嘉宾名单,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嘉宾是谁引起粉丝的兴趣。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宾名单:第一期与第二期都在洛阳拍摄,嘉宾:郭采洁、宋佳、陈乔恩、马苏、张慧雯。

  第三期深圳录制,嘉宾:萧亚轩、吴莫愁、筷子兄弟。

  第四期嘉宾:谢娜。加上固定嘉宾:邓超,鹿晗,陈赫,ab,李晨,郑恺,王祖蓝。

  定地点:大雁塔、西安交大、大唐西市等。angelababy确认会参加西安跑男录制。

  嘉宾:影帝黄渤、林心如、杨佑宁、ELLa(陈嘉桦)加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