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华个人资料老公林允是谁 年龄学历被扒是哪里人公司旗下艺人有哪些

来源: 2023-04-21 11:51:31

  杜华个人资料老公林允是谁?杜华年龄学历被扒,一起看看吧!想知道杜华是哪里人?杜华是乐华娱乐的老板,手底下有不少流量明星,最出名的就是王一博了,那具体公司旗下艺人有哪些呢?

杜华年龄41岁,1981年12月生,是江西南昌人,是长江商学院EMBA学历,乐华娱乐创始人。现任乐华娱乐CEO、北京华叮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多年以来,带领乐华娱乐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娱乐公司,旗下拥有韩庚、王一博、程潇、吴宣仪等艺人,并成功推出UNIQ、宇宙少女、乐华七子NEXT等偶像组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