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酥心唐》什么时候拍的_《绝配酥心唐》拍摄时间

来源: 2023-04-21 02:03:10

  《绝配酥心唐》什么时候拍的_《绝配酥心唐》拍摄时间

《绝配酥心唐》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爆肥50斤后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

《绝配酥心唐》拍摄时间

《绝配酥心唐》由爱奇艺出品,爱撒糖工作室制作,邵文依担任总制片人,李萍、刘艾担任制片人,张书蘅担任导演,贾桢、顾斐斐担任编剧,王艺瑾、邓凯、陈鑫海、林妍柔、赵一博、曾宥臻主演。

剧中有符合年轻人二次元审美的极致人设,有向往爱与被爱的人梦幻的浪漫爱情,青春活力的氛围和甜蜜满满的戏剧感扑面而来,给观众解压又放松的观剧体验。不仅如此,反转不断的超强节奏感和各种意想不到的悬念,也给该剧增添了无限的精彩看点。

以年轻人更易接受的方式,传递着极致甜蜜的美好幸福。当当红偶像变身丧气咸鱼,当人气女星误入自己头号黑粉的家,黑粉转为真爱粉的爆笑故事即将上演。

《绝配酥心唐》拍摄时间

女主唐苏是一位人气女团的门面担当,因为惨遭丑闻诬陷而生生把自己吃成了一个胖子,能屈能伸的她在自力更生中因缘际会遇到了自己的欢喜冤家。皇甫诀身为TIME娱乐集团的总裁,帅气多金,杀伐决断。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娱乐总裁是个纯情的中二少年,私下竟不余遗力地帮自己的偶像打黑粉。

池叶身为娱乐总裁助理,却一直操着总裁的心,人畜无害的外表下,却拥有一颗深谋远虑的心,以冷静、成熟的行事风格,不断替男主角善后,在剧中乃颇具治愈属性的一股清流。

在唐苏从女爱豆变成肥婆,与霸总皇甫诀相处的时光里。虽然皇甫诀性格傲娇,做事蛮横,路痴加脸盲,小心眼,易记仇。但是他也有善良和孩子气的一面。唐苏发现皇甫诀也有害怕的时候,睡觉时经常做恶梦,需要有人坐在一旁陪伴。

虽然不喜欢人际交往,但也非常害怕孤独,最怕自己为心爱之人准备的惊喜被无视。唐苏和皇甫诀,他们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