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天帝为什么要阻止复活少典有琴_《星落凝成糖》天帝阻止复活少典有琴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3-04-21 00:04:17

  《星落凝成糖》天帝为什么要阻止复活少典有琴_《星落凝成糖》天帝阻止复活少典有琴的原因是什么

电视剧《星落凝成糖》正在热播,少典有琴作为皇族大皇子,从小就被册封为玄商君,承担修补归墟的责任,为此更是苦修一千五百年。可以说,少典有琴一直在等着那一天,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以至于他和夜昙都还没有成婚,甚至他都不知道天界的离光青葵其实是离光夜昙。

《星落凝成糖》天帝阻止复活少典有琴

《星糖》天帝阻止复活少典有琴

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当看到少典有琴纵身跃下归墟,夜昙方知心痛,她去找少典有琴解虹光宝睛,那只是她的借口。慢慢说玄商君在夜昙眼里不仅仅是玄商君。也许是少典有琴为夜昙摘下星辰那一刻,夜昙就喜欢上了他。

十重金身真不是吹的,怪不得会是传说,没人想到少典有琴修补完归墟后,还能回来。然而此时他已经是强弩之末,强行逼退沉渊大军后,直接就倒下了。三位老祖联手,还是救不回少典有琴,只能眼看他神识消散。这一次,少典有琴是四界的英雄,也在厉王手下保住了天界。但如此天大的功劳,他却不能享受,对他确实不公平。

天后和清衡要复活少典有琴,但是却遭到天帝严厉拒绝!天帝拒绝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复活的少典有琴谁都不能保证他会不会为恶世间,彼时也无人能对付得了他。这里有一个问题,难道少典有琴刚复活就能有此实力?另外玄境中有上千欲念神识,难道都是邪恶的?天帝连试都不愿意试一下!因为天帝的阻止,玄境不断崩塌,里面的欲念神识被摧毁,而进去之后也越来越危险。

其实夜昙对天帝的一番痛斥很有道理。少典有琴只是他用来巩固权力的神君,而非有血有肉的儿子。归墟一战,天帝直接被厉王生擒,差点殒命。而少典有琴则是修补归墟后,又逼退沉渊大军。两者对比之下,少典有琴更应该成为天帝。到时众仙以少典有琴马首是瞻,哪还有天帝的事?这应该是天帝不愿意复活少典有琴的真正原因。天帝能容忍厉王这等存在,反而因为一个可能而阻止少典有琴复活。

天帝的理由确实冠冕堂皇,而坚持复活少典有琴的清衡和夜昙差点被天帝霸气击杀。这与之前天帝直接被厉王打趴在地,形成鲜明对比。那么众仙又是什么态度呢?二郎神故意让夜昙离开,众仙对此更是默许。

从这里可以看出,少典有琴已经获得了众仙的认可。因此对天帝自己来说,他阻止复活少典有琴其实是正确的。厉王就是看天界有少典有琴才不敢随意冒犯。然而现在一旦消息走漏,沉渊大军随时会攻入天界。复活少典有琴至少也能震慑沉渊界,天帝想不到吗?所以说,他是真的自私,为了自己的权力,而将天界乃至人界和兽界置于危险之中。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