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酥心唐》原著是什么_《绝配酥心唐》改编自什么作品

来源: 2023-04-21 01:07:18

  《绝配酥心唐》原著是什么_《绝配酥心唐》改编自什么作品

《绝配酥心唐》改编自百亿人气少女漫《我被总裁黑上了》,由王艺瑾、邓凯、陈鑫海、林妍柔、赵一博、曾宥臻主演,讲述女爱豆爆肥100斤之后,成为黑粉霸总的保姆和知心姐姐的故事。

《绝配酥心唐》原著

漫画简介:

这是一个被迫雪藏的当红偶像在爆肥100斤之后误入黑粉霸总家,为了还债不得不扮演起对方的保姆兼职知心姐姐,帮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人际上的困苦,恋爱上的困惑,在重新秒速瘦下来,励志重回娱乐圈的同时,发现自家霸总竟然是脸盲症患者,于是决定把金牌保姆“一做到底”的恋爱欢脱励志轻喜剧。

EXcuse me?!当红偶像变肥婆?!之后竟然误入黑粉霸总家?!为了还债不得不扮演起对方的保姆兼职知心姐姐?!这个剧情发展有点迷!

《绝配酥心唐》原著

原著讲述了一个被迫雪藏的当红偶像在爆肥100斤之后误入黑粉霸总家,为了还债不得不扮演起对方的保姆兼职知心姐姐,帮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人际上的困苦,恋爱上的困惑,在重新秒速瘦下来,励志重回娱乐圈的同时,发现自家霸总竟然是脸盲症患者,于是决定把金牌保姆“一做到底”的恋爱欢脱励志轻喜剧。

女主离开家独自在娱乐圈闯荡,然后遭人陷害,被雪藏,最后“堕落”成了一个……可爱的胖子。女主送外卖“阴差阳错”的和男主有了交集。身为霸总,那么什么洁癖呀、盲目自信呀什么之类的霸总专属性格就少不了了!不过这漫画的男主除此之外,还有脸盲症(只认的出自己爱的人的脸)、逗比这种的。

近几年,国内各大视频平台都推出了一系列优质剧。但大部分影视剧都聚焦悬疑、犯罪、时代剧等类型。几年前及其吃香的偶像磕糖剧产出甚少。而进入2023年,《星落凝成糖》正式官宣,标志磕糖剧系列正式回归观众视线。而《绝配酥心唐》正式带着现代爆笑磕糖剧回归,不少观众都已经等不及,想要赶快开始磕糖磕CP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