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电影灌篮高手片尾有彩蛋吗是什么 结局是怎样的流川枫为什么死了

来源: 2023-04-21 10:46:34

  电影灌篮高手被80后刷屏了,好奇2023电影灌篮高手片尾有彩蛋吗是什么?电影里的五个人每个人都不可缺少,五个大男孩都是独一无二的,不知道灌篮高手结局是怎样的?听说流川枫死了为什么死了呢?

QQ截图20230421104628.jpg

2023电影灌篮高手片尾有彩蛋,里面的彩蛋就是一张温馨的照片,歌唱完以后出现了2秒的桌面有照片是宫城的,宫城全家释然了,把哥哥的照片摆出来了。良田家把去世哥哥的照片摆在桌上,说明已经接受事实然后过新生活了,他妈也不会一直沉浸在过去了,代表新的开始。意思就是妈妈也放下了,终于又把宫城哥哥照片,重新摆出来了。

小编福利:想看灌篮高手片尾有彩蛋吗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