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超莲是赌王哪个太太生的亲身母亲是谁 和窦骁怎么认识的年龄相差几岁

来源: 2023-04-21 11:10:31

  都知道何超莲是豪门千金,那她是赌王哪个太太生的亲身母亲是谁呢?他们俩不是一个圈子的,好奇何超莲和窦骁是怎么认识的?2人的年龄相差几岁?

QQ截图20230421111024.jpg

何超莲是赌王何鸿燊与第三位太太所生的女儿,何超莲的亲生母亲是陈婉珍。据悉,何超莲是1991年出生的,年龄32岁,身高161cm。而窦骁1988年出生的,年龄35岁,所以何超莲比窦骁小了3岁。何超莲和窦骁是在2018年的时候在一场朋友聚会上所认识。可能是何超莲颜值太惊艳,再加上他的家世显赫,令窦骁对她一见钟情。在那之后窦骁主动搭讪凭借健硕的身材,英俊的外表、情商高,又会关心人成功征服了何超莲。2019年4月,窦骁和何超莲再一次约会时不小心被拍到了,为了给何超莲一颗定心丸从而“表忠心”,窦骁就直接利落的官宣了两个人的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