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假结婚zly孩子是大佬的吗 zly的孩子确实不是fsf的金主爸爸是谁

来源: 2023-02-25 11:28:46

  赵丽颖又再一次陷入了舆论风波,有网友怀疑赵丽颖冯绍峰假结婚,zly孩子是大佬的吗?zly的孩子确实不是fsf的?那zly的金主爸爸是谁?娱乐圈的瓜真真假假,离谱的也不少。

近日娱乐圈热闹非凡,有媒体爆出一位85后女演员几年前是财主的情妇,后来意外怀孕,财主只想要一个孩子,并不想娶她。于是安排她和别的男明星假结婚,还顺利的生下了儿子。男星之所以答应这样的要求,完全是因为他和赞助商有既得利益,所以才继续和他们合作演戏。很快,网友们在评论区锁定了对象“zly”。因此,不少网友怀疑赵丽颖冯绍峰假结婚,但也有网友表示反对。毕竟现在孩子是冯绍峰在抚养,不过按照爆料来看,孩子是女方的也是情理之中。网友们猜赵丽颖和冯绍峰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首先,赵丽颖是1987年出生的,很符合85后女演员的身份。第二,她和冯绍峰之间的一切来得太突然了。一夜之间官宣婚讯,顿时传出她怀孕的传闻。为了否认怀孕,赵丽颖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分手的照片。事后,他很快就被打了个耳光,让大家一直在取笑他。当时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人人皆知,但是赵丽颖不想承认,所以晒出了一张自己劈叉的照片,可惜生儿子的消息是很快得到证实。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一家三口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的时候,两人却发文宣布离婚,孩子由男方抚养。其实这个传闻之前就存在过,赵丽颖芳也多次发声明否认。但没想到时隔这么久,这条谣言又在某社交平台上再次浮出水面,还声称是真锤子。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想必在当时的娱乐圈引起了轰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