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之光个人资料简介塌房全过程被扒 内涵肖战说了什么话

来源: 2023-02-24 17:54:47

  夏之光钟丽丽分手上热搜,随后夏之光个人资料简介塌房全过程被扒出。都是他人品不行喜欢内涵别人,好奇夏之光内涵肖战说了什么话?

QQ截图20230224175607.jpg

夏之光2000年出生,年龄23岁,身高183cm。夏之光塌房全过程是因为谈恋爱。2019年,夏之光参加了选秀综艺《创造营2019》,并以第四名的好成绩高位成团出道,成为了限定男团R1SE中的一员。夏之光以爱豆的身份出道,这也意味着,网友们对爱豆的感情生活的评判是很严格的,所以夏之光恋情曝光后,不少粉丝难以接受、大量脱粉,可以说,网友们对夏之光这段恋情是很不看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