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费渡骆闻舟第一次在第几章什么时候在一起 默读结局是he还是be费渡的母亲是谁杀的

来源: 2023-02-21 11:36:06

  费渡骆闻舟第一次在第几章?想知道费渡骆闻舟什么时候在一起?电视剧《光渊》空降开播后,遭到了不少吐槽,那原著小说默读结局是he还是be?费渡的母亲是谁杀的?

费渡骆闻舟第一次做在第96章,其中骆闻舟是攻,费渡是受。费渡属性本来不是受,他是个攻好吗朋友们。他之所以是受是因为他没打不过抢不过骆闻舟。一方面当时爆炸的伤没好利索,另一方面骆闻舟是个刑警反应速度和力道比一般人要强啊。再说费渡那个胳膊不如镜腿结实的身板,属实搞不定肉体攻击系的骆闻舟。在骆闻舟这里只能想攻但受了。小说默读费渡骆闻舟第90章的时候一起,第九十章中骆闻舟和费渡表白成功之后,两人一起回到了费渡的家,刚进入家门的费渡主动撩骆闻舟,骆闻舟让他别闹。

小编福利:想看默读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