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发表了什么言论 为什么凉凉被替换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2023-02-20 13:33:46

  赵立新2018年火的19年凉凉了,好奇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他发表了什么言论被封杀的?当年他是叔圈很火的演员,为什么凉凉了?听说赵立新一个人就有四部剧换脸,被替换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QQ截图20230220133342.jpg

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发生在2019年4月2日凌晨,演员赵立新在新浪微博上发言:“日本人占领北京8年,为什么没有夺取故宫文物,烧毁故宫?这符合侵略者的本性吗?”随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愤怒,在他的微博底下评论日本的罪行,并且说明日本不是没有带走文物,而是把重要文物提前打包带走了,剩下的都是不重要的。而赵立新开始反驳说不对不能信服,还有百万件没运走,无论高低都有价值。随后赵立新又在微博发表日本不敢用火烧故宫和英法联军为什么要火烧圆明园,很多网友认为他这是在给日本洗脱罪名。不仅如此,赵立新还在微博发了日本攻打北京的时候,没有受到抵抗,所以兵不血刃,没有报复心里,在南京时遇到了强烈的抵抗,而且日军,打仗打久了皮肤暴躁,所以才烧杀抢夺。这样的言论一出激怒了很多爱国人士,事情发酵的越来越快,影响力越来越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