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飞宇睡粉女方真实身份被扒亲密照曝光 是亦琳呀个人资料原名叫什么老公是谁

来源: 2023-02-14 13:36:38

  陈飞宇睡粉女方真实身份被扒亲密照曝光,是亦琳呀个人资料原名叫什么?是亦琳呀老公是谁?一开始说女方已经结婚,陈飞宇变成小三,但是后面官方又说交往期间两人均是单身。

陈飞宇睡粉女方真实身份被扒,是陈飞宇之前的站姐。2月13日,新晋顶流陈飞宇登上热搜,只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新剧,而是被曝出了大瓜!狗仔接连曝出多张陈飞宇和女孩开房照片,扬言手里还有更锤的等着他!网友情绪激动喊话陈凯歌:出来替你儿子解释一下!而陈飞宇睡的这位女粉丝也算是一个小网红,有着20几万粉丝,比陈飞宇大四岁,她毕业学校写了清华大学,不知道是真是假,那个学历可以随意写的,这学历确实是高,不过网友不太相信她是清华毕业的,清华表示也很受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