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工作室账号评论区沦陷是怎么回事 张译发声明为何孙俪被骂

来源: 2023-02-11 13:44:41

  孙俪工作室账号评论区沦陷是怎么回事?网友在娘娘评论区疯狂留言刷屏,语气很不友好,其实这件事情还要从张译的声明开始说起,那张译发声明为何孙俪被骂呢?

近日,孙俪工作室账号评论区沦陷,不少人在其评论区中留言“听说不能在你面前吸烟?”有的更是质疑当你面吸烟犯法吗?其实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张译最近发了一则辟谣声明,对耍大牌、轧戏、戏霸、擅自改戏删戏等谣言,进行了辟谣。在声明中还提到了一个信息,说张译当着孙俪面故意抽烟是恶意诋毁。就是这个消息,让孙俪遭到了不少质疑,有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涌入孙俪的评论区留言:听说不能在你面前抽烟、当你面抽烟犯法吗等等,语气十分的不友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