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雨馨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被扒 承认与黄景瑜有过婚姻离婚原因是什么

来源: 2023-02-13 13:17:08

  王雨馨因为和黄景瑜有过一段情火了,好奇王雨馨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是什么?她在直播间回答了网友提问,承认与黄景瑜有过婚姻,当初两人闪婚闪离,离婚原因是什么呢?

QQ截图20230213131839.jpg

  王雨馨1986年出生,年龄37岁,Hoffen Gallery画廊创办人,现任美中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盐城市油画院副院长、MC杂志社主编。2000年时她晒出与黄景瑜的结婚照,声称两人已婚;随后还上演了一出“自杀戏码”,抢救了一天一夜。后来她的助理,还有妹妹轮番上阵,指责黄景瑜家暴和出轨等等。但最后是黄景瑜发了律师函,其中否认了家暴,但对于王雨馨的事件,他说是和平分手,默认了他们曾经的感情。这件事儿就不了了之了,而黄景瑜星途也受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