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紫小说人物介绍结局是什么 和花千骨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早

来源: 2023-02-13 17:55:11

  杨超越新剧是同名小说改编的,重紫小说人物介绍结局是什么遭剧透。这部剧和赵丽颖的花千骨太像了,不知道重紫和花千骨的区别是什么呢?这部小说那个更早出版的呢?

QQ截图20230213175506.jpg

重紫小说是重紫放弃自己生命拯救了三界,洛音凡不能接受爱人的消失变得癫狂。是魔神亡月在重紫寄身的魔剑内留下一缕魔神气息,让洛音凡和重紫共存于世千年之久,并育有一子洛歌和一女洛宁。《重紫》的剧情和人设跟《花千骨》 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虽然说当时虐心的仙侠小说,还有师徒设定确实很流行, 但是这两部小说相像到这个地步,还是比较少见的。

小编福利:想看重紫小说结局是什么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