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飞宇与女网红亲密照曝光 是亦琳吖真名叫什么老公是谁

来源: 2023-02-14 11:36:58

  陈飞宇塌房了,陈飞宇与女网红亲密照曝光引热议,大尺度亲密照一看就是女方趁他睡着了拍的。随后这个女网红是亦琳吖真名叫什么被扒出,已经结婚有老公了。

QQ截图20230214113654.jpg

陈飞宇和女网红的床照曝光后,女方身份被扒是一个小网红,名为“是亦琳吖”真名叫胡蝶,老公是富商很有钱。是亦琳吖和陈飞宇早在2021年就在一起,并且多次在某酒店开房。随后,有粉丝发现原来她早在2017年,陈飞宇和欧阳娜娜拍摄的《秘果》期间,就是陈飞宇的站姐。随后双方都在晚上发了声明回应。男方称,交往时双方都是单身,女方是在和自己分手后才结婚的。女方也说交往时双方都是单身,在和平分手次年结婚的。可张小寒又曝出了一段陈飞宇团队音频,称陈飞宇只和女生发生了一次关系,后面就被女方各种勒索,女孩是情感勒索,要和陈飞宇在一起,后来有了男友以后,男方又金钱勒索,陈飞宇一直被欺骗!回想当年陈飞宇被采访时主持人问:你认为你最大的性格缺陷是什么?陈飞宇答:太单纯了,单纯,太容易被骗。嗯,果然容易被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