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默读费渡是0还是1攻还是受一开始追陶然是喜欢吗 和骆闻舟第一次吻原文第几章

来源: 2023-02-20 11:53:15

  电视剧光渊的热播让原著小说默读火了,好奇 默读费渡是0还是1攻还是受?一开始费渡追陶然令人不解,费渡是喜欢陶然吗?还有费渡和骆闻舟第一次吻原文第几章呢?

QQ截图20230220115724.jpg

 默读费渡是0,骆闻舟是1,也就是说骆闻舟是攻,费渡是受。费渡一开始追陶然是喜欢,但是并不是爱情的那种。他想靠近陶然,但从没有想过和陶然真正的发生点什么。因为费渡他没有经历过正常的人伦感情,所以四面发光的陶然出现对他是个温暖的意外,陶然是他的小太阳,四面冰冷中唯一一个把他当孩子疼的人。

小编福利:想看默读费渡是0还是1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