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紫和花千骨的情节一模一样谁抄的谁 重紫在哪里播出和月歌行什么关系

来源: 2023-02-14 15:06:09

  重紫和花千骨的情节一模一样,想知道到底谁先写的,谁抄的谁?该剧由杨超越和徐正曦主演,电视剧重紫在哪里播出?重紫和月歌行什么关系呢?

重紫和花千骨的情节一模一样,不光是剧情雷同,就连服道化也十分雷同。从《紫重》的片段上来看,无论是妆容或者服饰的色调,《紫重》和《花千骨》都十分雷同。这两部剧的情节走向都是师傅收她们为徒的原因都是为了避免她们堕入魔道,且都她们的师傅也只收她们一个弟子前期不管不顾后期不得已教她们仙术,最后重紫和花千骨都爱上了师父,又因种种原因都入魔了,最后师父们为天下苍生不得已伤害女主。重紫连载比花千骨要早,不过花千骨出版比重紫早。要抄也只能是花千骨抄重紫。

小编福利:想看重紫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