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典有琴的三个分身是什么结局死了吗 夜昙和青葵的真身是一样的吗为什么互换

来源: 2023-02-18 15:24:43

  少典有琴的三个分身是什么?少典有琴结局死了吗?夜昙和青葵的真身是一样的吗?夜昙和青葵为什么互换呢?夜昙的真实身份是离光氏的小公主,但因为出生就有不祥之兆,所以才不受喜爱的,令人欣慰的是,姐妹俩没有互撕。

少典有琴的三个分身是少典辣目、闻人有琴和梅有琴,他们的性格都很极端。少典辣目是脾气火爆,容易生气,总会做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闻人有琴风流成性,十分受异性欢迎。梅有琴则是一个冰冷杀手,他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杀人,所以没有人情味。少典有琴结局死了,因为他是天帝长子,肩负着守护苍生的责任,不得不牺牲。最后一章,少典有琴牺牲自己,修复盘古斧,没让离光夜昙知道。一把盘古斧在手,拯救四界不用愁的出风头任务,就交给了嘲风。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