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花女主什么病最后死了没原著男女主差多少岁 萧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有什么故事秘密

来源: 2023-02-18 11:45:54

  夏花女主什么病?女主何冉最后死了没?夏花是同名小说改编的,那原著男女主差多少岁?两人虽是互相救赎,但原著小说结局十分悲惨,那萧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萧寒有什么故事秘密?

夏花女主何冉得了先天性白血病,女主最后死了,萧寒带着记忆继续向前走,但是只剩下他一个人,在故事的结尾是很明显的悲剧的结局,18岁的少女没有躲过疾病的摧残,带着和萧寒的爱离开了人世,而萧寒在有少女一般的爱之后,收获了刻苦铭心的爱情,但是这段爱情来的并不长久,两人也并没有能够一直在一起。夏花原著男女主年龄差14岁,戏外相差21岁,男主言承旭今年46岁,女主徐若晗今年25岁。 

小编福利:想看夏花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