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艾薇儿回答是否参加《浪姐4》 否认参加并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

来源: 2023-02-18 10:17:24

  艾薇儿回答是否参加《浪姐4》,外媒采访中艾薇儿否认参加浪姐,并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打脸来的太快,不过虽然是假的,但这么多热度,芒果台赢麻了啊!

前几天网上流出浪姐4录制名单,许多小伙伴在名单中发现了艾薇儿的名字。但在近期艾薇儿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据外媒,艾薇儿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有参加中国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计划,艾薇儿回答:“嗯……这不是真的,这就是我能告诉你的!是的,我就没有听说过,不是真的……这很有趣。”此前艾薇儿的采访回答被误认为有望参加《浪姐4》,引发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