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离光夜昙和青葵的真身真正身份是什么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青葵死了吗

来源: 2023-02-24 13:42:07

  离光夜昙和青葵是双生花身世不简单,夜昙和青葵的真身真正身份是什么?听说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很虐,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青葵死了吗?男主少典有琴是怎么死的?

QQ截图20230224134054.jpg

离光夜昙和青葵的真身真正身份是地脉紫芝的花灵,各修清浊二气,白的诞生出青葵,黑的诞生出夜昙,是让四界动荡不安的存在,因为地脉紫芝的花灵合二为一就能够覆灭三界。所以万年前四族联手摧毁地脉紫芝,想不到花灵未灭,经过了上万年竟然投身到人族皇后的肚子里。和错嫁相比,姐妹俩的身份更危险,万年前四界合力诛灭双花,如今他们依旧会对姐妹俩下手。

小编福利:想看夜昙和青葵的真身是什么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