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夜昙少典有琴圆房是哪一章 夜昙什么时候被发现真实身份身世揭秘

来源: 2023-02-24 16:02:44

  星落凝成糖夜昙少典有琴圆房是哪一章?两人前期相处比较搞笑,后面就开始甜虐交织,想知道夜昙什么时候被发现?夜昙真实身份身世揭秘。

星落凝成糖夜昙少典有琴圆房是在第96章,少典有琴原本和夜昙的姐姐青葵有婚约,青葵才是原定的天后,而夜昙是要嫁去魔界的,但在姐妹俩送亲的那一天发生了乌龙事件,导致她们被送错了地方,原本要去天界的姐姐青葵去了魔界,而要去魔界的夜昙去了天界。夜昙在天界待的很不习惯,她还犯了不少错,少典有琴原本是不喜欢夜昙的,但后来在和她的相处中却逐渐被夜昙的活泼可爱打动,两个人爱上了对方,但他们的身份注定了想要在一起是很困难的,但少典有琴和夜昙并没有因此放弃对方,他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没想到最后竟然是生离死别。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