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艺人被强制执行慌了说不要拘留我 桑欣然是谁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2023-02-20 14:24:00

  桑姓艺人被强制执行慌了说不要拘留我上热搜,随后这个人被扒出是歌手桑欣然。他因欠债不还成为老赖,桑欣然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呢?

QQ截图20230220142329.jpg

歌手桑欣然艺名李凯,是天津市静海区人,曾登央视舞台,是《中国好声音》天津赛区的冠军,也担任过音乐节目的评审,在娱乐圈也是有一定的资历。他的歌《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很火。据悉,桑欣然因股权转让纠纷,被法院判须支付曹某,76万元人民币欠款。怎料只还了一点就销声匿迹,最后在活动现场被执行官抓到,当场求饶:「给我一分钟时间,我筹集20万,不要拘留我!」最后,他还了10万元人民币,还抵押了自己的爱车。剩余的欠款含利息在内,则是得按照协议分期付款。而当天桑欣然落魄被捕的模样,也被现场观众拍了下来。他原本的“吉他王子”形象,也随着事件曝光而瞬间幻灭,严重影响其接下来的演艺事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