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假结婚zly孩子是大佬的吗 zly的孩子确实不是fsf的金主爸爸是谁

来源: 2023-02-25 11:28:46

  赵丽颖又再一次陷入了舆论风波,有网友怀疑赵丽颖冯绍峰假结婚,zly孩子是大佬的吗?zly的孩子确实不是fsf的?那zly的金主爸爸是谁?娱乐圈的瓜真真假假,离谱的也不少。

zly的孩子确实不是fsf的,网传zly怀的是金主爸爸的孩子,赵丽颖的金主很有钱,就是那个中国福布斯榜前50还是前十,她金主就在里面当时不小心zly就怀孕了,然后zly想要那个金主离婚,但是因为赵丽颖和冯绍峰在私底下确实不张扬,加上从生孩子开始赵丽颖就一直忙于表演。不过,zly和fsf离婚之后,孩子归男方养,现在孩子是fsf在养着,可是根据爆料,孩子应该归女方才符合逻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