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夜昙少典有琴圆房是哪一章 夜昙什么时候被发现真实身份身世揭秘

来源: 2023-02-24 16:02:44

  星落凝成糖夜昙少典有琴圆房是哪一章?两人前期相处比较搞笑,后面就开始甜虐交织,想知道夜昙什么时候被发现?夜昙真实身份身世揭秘。

夜昙是在和男主相处过程中,被少典有琴通过梦境发现的身份,少典有琴跟夜昙相处时间一长,就发现不对劲了,开始怀疑夜昙的身份,于是趁着夜昙睡着,少典有琴进入她的梦境,发现夜昙小时候受到很多虐待。当少典有琴第二次进入夜昙梦境后,知道了夜昙乖张背后所经历的事情。少典有琴第三次进入夜昙梦境只是确定自己心里的想法,没想到自己的妻子不是青葵,而是夜昙,本来少典有琴想让夜昙接受天规惩罚,最后于心不忍,放过了夜昙,没想到两人会相爱,并修成正果。夜昙真实身份身世是地脉紫芝的花灵,地脉紫芝乃是上古之花,原本就生活在混沌之中。盘古开天之后,清气上升为天界,浊气下沉为魔界。无数上古活物尽皆死去,只有这一株,还活在归墟之中。离光旸(青葵和夜昙的父亲)爱花成痴,他意外得到此花后,悉心呵护,使得地脉紫芝盛开,诞作两名女婴。地脉紫芝是一株黑白双色花,白的诞生出青葵,黑的诞生出夜昙。人族一向以神族为尊,所以离光旸百般宠爱有着至清之气的青葵,刻意忽略有着至浊之气的夜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