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现状高调宣布再嫁老公 和宋喆结婚了么现在男友是63岁富豪吗

来源: 2023-02-23 13:32:44

  王宝强再婚过得很幸福,不知道马蓉现状怎么样了?网传马蓉高调宣布再嫁老公,好奇她和宋喆结婚了么?也有爆料称马蓉现在男友是63岁富豪,到底哪个是真的?

QQ截图20230223133210.jpg

马蓉现状在国外生活惬意,移民去了澳大利亚,还花钱整容了现在模样大变。据悉,马蓉和宋喆没有结婚了,婚内出轨事件曝光后他们俩就不堪娱乐压力粉丝了。现在马蓉定居国外,说不定还会找个外国人结婚,只有外国人不知道她的事情,或者不在乎她出轨的事情吧。还有马蓉和她小女儿一起生活,很可能是王宝强给的钱,因为女儿就是马蓉的摇钱树,王宝强一直会给抚养费的。网友评论说:没想到还有这么脸皮厚的人,明明是她出轨,搞得她像受害者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