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峻纬出什么事了和春夏怎么了发表了什么言论 塌房了吗为什么被禁言

来源: 2023-02-23 16:14:40

  周峻纬出什么事了?周峻纬和春夏怎么了?想知道周峻纬发表了什么言论?塌房了吗?他到底发了什么不该发的不正当言论呢?很多人现在都搞不清楚状况,周峻纬为什么被禁言?

周峻纬账号被封了,和春夏一样都被禁言了,对此官方给出的原因是“违背相关法律法规”,信息被曝光引起强烈反响。其微博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周峻纬这一次和春夏一样都是受到了同一件事情的影响。周峻纬之所以被禁言是因为发表了不当言论,很早前的A4白纸事件也被扒出,周峻纬学历是本科,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之前的人设都非常完美,但是这次翻大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